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礼县:暴风雨中的“光明”守护者

时间:2020-08-25 15:2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灾情就是命令,在陇南市礼县814日至17日的特大暴雨中,国网礼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汛抗洪应急预案,紧急派出10余支抢修队伍赶赴灾情一线,查看电力设施受损情况并投入抢险工作。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0824104710.jpg


在抢修复电工作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哪里条件最艰苦、哪里灾情最严重、哪里群众最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战斗在哪里,危急时刻,危险地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了,一个个身着红马甲冲锋上阵,施工队员扶梯、登杆、放线有条不紊展开。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0824104731.jpg


 由于礼县大部分地方道路交通冲毁、泥石流覆盖,给抢修工作带来了不便,面对艰巨的抢修任务,供电抢修人员不畏艰险肩抗抢修工具、材料徒步趟着洪水、踩着泥浆、翻越落石前往故障点,充分发挥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铁军精神,努力攻坚眼前急难险的抢修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群众送去光明。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0824104734.jpg


在礼县白河供电所进入桥头的一段5公里的路程中,抢修队员们硬是徒步走了4个多小时,排查险情,保证了两个乡镇的供电;在太塘严能沟槽故障点,礼县白关供电所抢修队员们冒雨淌着洪水,硬是在雨里奋战了3个多小时,恢复了供电;在礼县白河二道水工地,白河供电所供电所在保证电力畅通的同时,冒着洪水勇救被困群众,看着他们架起缆绳,把一个个群众送到安全地带,平时默默无闻,为群众接电布网的供电工,成了当地群众心目中最为耀眼的英雄……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0824104743.jpg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国网礼县供电公司用他们尽心尽力地为群众守护着“光明”,无私无畏的保护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你用电·我用心”服务承诺。

(供稿:礼县供电公司 张瑞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