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志愿活动进社区 义务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8-05 16:41: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王龙飞)志愿活动进社区,义务服务暖人心。为传递爱心,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近日,两当县陆续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金洞乡庙坪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大早就跟爱心理发员一起来到到乡镇五保家园,为特困供养人员王都都、王罗云两位老人打扫卫生、免费理发,理发后两位老人显得干净利落、神清气爽。提及时常看望自己的志愿者和享受的免费理发服务,两位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这些孩子们好啊,经常来看望我们,每次来都是忙前忙后,为我们打扫卫生、洗衣叠被,一直关心我们的生活。”

在西坡镇志愿活动现场,学校学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扫把等工具,按照任务安排和区域划分,迅速投入到大扫除活动中。他们有的拔杂草,有的铲垃圾,有的扫马路,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很快的完成了垃圾清扫任务。

志愿服务活动,既温暖了孤寡老人,美丽了社区街道,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新时代文明志愿精神遍地开花。志愿者通过示范带动作用,把爱心奉献给社区,奉献给社会,用具体的行动诠释了传递爱心、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