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上成功签约14.8亿元

时间:2020-07-11 13:30: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武都讯(王玉娟)7月3日上午,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线上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武都举行。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政协主席张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主持。武都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带队参加签约仪式。

在项目推介会上,陇南市副市长、发改委主任李逢春从文化底蕴、环境气候、自然资源、区位优势等四大板块对陇南市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武都区的花椒系列产品综合开发项目做了重点推介。

签约仪式上,武都区成功签约建筑垃圾回收处理项目、医疗器械生产销售基地项目、广济城市农业港建设项目、桔柑镇及角弓镇LNG加气站项目、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利用项目、农副产品供应链综合体项目、城上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等7个项目,签约资金共14.8亿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