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0-07-09 20:5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由民建徽县委员会、徽县政协民建界委员之家、白氏正骨医院义诊团队组织的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走进徽县永宁镇永街广场。现场向广大群众提供疾病的咨询、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与健康知识。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村民们量血压,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此次义诊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真正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通讯员:王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