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两当:走访帮扶献爱心 齐心协力助脱贫

时间:2020-06-28 21:38: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精准脱贫帮扶工作持续在我县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各帮扶单位愈发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

各帮扶单位深入所帮扶户中,为农户送去日常生活用品,帮助农户打扫室内外卫生、挂门帘、清理路障,同农户一起劳作、做饭、用餐,聘请理发师为农户洗发、理发、按摩,俯下身、沉下心,破除精神桎梏,引导他们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提振他们的精神面貌,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重点对农户家中人口变动、外出务工、家庭收入、现实生产生活条件等情况进行核查,再次校对贫困户“一户一策”、扶贫手册、三本帐、明白卡等基本信息资料,以朴实的语言向群众解读宣传健康扶贫、“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政策。

各帮扶单位在帮扶路上一直努力的奋进着,真心实意把帮扶户当自家亲人,把群众冷暖时刻记挂于心,以他们事无巨细的点滴帮扶,换同群众的“鱼水”之情,切实做到“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干群关系日趋升温,群众满意度日渐攀升。

高浩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