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两当县:莱西市专家医疗组为西坡镇村民开展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01 18:1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增强村民健康意识、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528日,在帮扶单位县政府办的积极协调帮助下,共同邀请了莱西市专家医疗组,为西坡镇村民群众开展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涵盖血压、心电图、血糖、高血压、糖尿病、腰腿疼、骨关节病、颈椎病等常见病常规检查项目。义诊现场,来自莱西市的临床一线专家不仅为患者免费提供诊疗、测血压、测血糖及健康咨询等服务,还为患者免费带去了诊治慢性病、常见病的药物。

当下虽然已进入了炎热季节,但医务人员却无畏酷暑,秉承医者慈爱之心,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精神,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耐心细致诊疗,对患者的咨询不厌其烦,热情解答。

此次活动前后,西坡镇提前通过进村入户、电话、微信等方式全面宣传义诊活动,力促活动家喻户晓、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村民群众需求,旨在为群众提供方便,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的健康检查和专家义务诊治,为村民群众带去了关怀与温暖。(王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