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徽县榆树乡:改造提升展新颜 美丽乡村入人心

时间:2020-03-20 21:50: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榆树乡普陀村在村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带动下及时发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村团委、妇联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充分发挥作用,全村广大群众男女老少齐上阵,主要以拓宽路面、清扫村道村沟、整理庭院圈舍、清除杂物垃圾为主。他们手拿夹子、垃圾袋、扫把等,对村内乱堆乱放、空闲地块内杂物、白色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发动群众在房前屋后、村庄周围、庭院内外的闲置空地,种花栽树,安置绿篱,全面绿化美化亮化人居环境,全村条条道路呈现风景线,处处空地都是小节点。

近两年来,榆树乡借力脱贫攻坚,抓主抓重,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当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一场阻击战来打,通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统筹乡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等力量,不断对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切实筑牢树群众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良好意识。

通讯员:王鹏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