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时间:2020-02-25 17:4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教育广大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2月25日上午,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沿线公路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民警携带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农村交通安全宣传等宣传资料走进辖区高桥村、小湾村、转弯村、乐楼村等村庄,向广大群众及行人发放宣传材料。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事故发生原因,有针对性的讲解了饮酒驾驶、疲劳驾驶、强行超车、不戴安全头盔、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让广大群众深刻体悟“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同时,民警还提醒村民,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大家没事尽量待在家中,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农村村民的疫情防控知识及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