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5县区25乡镇遭受暴雨冰雹灾害

时间:2016-06-06 10:0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6月3日至4日,陇南市武都区、礼县、文县、成县、康县境内局部地方相继发生雷电大风、短时强降雨和冰雹天气,25个乡镇遭受暴雨冰雹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9606.68万元。

经初步统计,此次灾害已造成5县区25乡镇152村16897户70124人受灾,因灾受伤4人。灾害致使小麦、大豆、油菜、玉米、洋芋、花椒、核桃、油橄榄、中药材等农经作物、基础设施和部分农房不同程度受损。其中,房屋一般损坏33户57间;农作物受灾面积4998.2公顷(绝收面积548.1公顷)。

灾情发生后,陇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就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灾情核查统计、生产自救等作出批示和部署。受灾县区及时组织民政、农牧、林业、水利、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卫计等部门深入受灾乡镇,积极救治受伤人员,慰问受灾困难群众,全面核查统计灾情,帮助指导开展生产自救工作。目前,各项救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记者周者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