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公司甘南分公司卓尼城关加油站认真开展“百日冲刺提量”活动

时间:2022-10-19 09:5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根据两级公司“百日冲刺提量”活动方案要求,近日,中国石油甘肃公司甘南分公司卓尼城关加油站多措并举,全力追赶全年销售目标,努力提升销售业绩。

一是细化分解任务,严格考核兑现。将各项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班组、个人,将每位员工的销售业绩、开口营销、优质服务纳入考核范畴,与升油提成薪酬绩效分配挂钩,落实销售责任,激发全员销售热情。二是精准精细营销,强化服务意识。利用各种信息平台传播宣传现场服务、油品价格、油品供应、油非促销政策、十惠活动等相关信息,将公司油卡非润促销政策传达到每位顾客,增强与顾客之间的互动。

三是强化高峰补位引导,消除车辆拥堵。积极开展消高峰和顶前引导,在车流高峰期站经理到现场协助落实顶前引导和现场补位服务,以快捷的服务保证车辆进出有序。四是加强客户分析,确保客户不流失。深入研究周边油品市场客户的需求特点,对油品销售市场进一步进行调查和理性分析,不断寻找新市场,开发新客户,努力捕捉更多机会扩大油品非油销量,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10月份油品及非油同比大幅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公司甘南分公司甘南分公司  卓尼城关加油站 郭金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