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碌曲召开《中国共产党碌曲简史(1949-2008)》评审会

时间:2016-03-29 11:48:18来源:中国甘肃网编辑:卓航点击:

  原标题:碌曲召开《中国共产党碌曲简史(1949-2008)》评审会

  近日,碌曲县史志办召开《中国共产党碌曲简史(1949-2008)》评审会。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夏家立一行及碌曲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

  《中国共产党碌曲简史》记述了从1949年到2008年党在碌曲的历史足迹和发展壮大历程,客观反映了党在碌曲建立民主政权,进行民主改革和团结带领全县各族群众战胜各种困难,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的精神风貌,不仅填补了碌曲地方史研究的空白,也为碌曲党史学宝库增添了新成员。

  评审组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碌曲简史》内容全面详实,客观准确,思想性较强;结构严谨,编排科学;体例完备,行文规范。同时,评审组还就书名、结构、内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县志办要将意见建议认真汇总,对吏稿再统一进行修改,精雕细刻,反复锤炼,努力把这本史稿编写成一部史料翔实、地方特色突出、时代特点鲜明、语言文字流畅的党史精品。

  记者 拉毛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