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碌玛销售片区组织加油站慰问当地消防官兵

时间:2021-08-07 22:3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1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碌玛片区组织各加油站,带上饮料、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分别向坚守在碌曲、玛曲的一线消防官兵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并让全体消防官兵感受到了来之中石油企业的浓浓关心和爱意。

在慰问过程中,片区负责人首先对消防队在为保一方平安中所作的贡献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企业与消防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做好加油站消防安全预防工作持续努力。消防队负责人对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碌玛销售片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辖区各加油站的消防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通过开展本次慰问活动,更好的营造了“军爱企、企拥军,军企鱼水情深”的良好氛围,增进了企业与消防官兵的友谊,从而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和谐军企关系,加强互动沟通,共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  王海龙

nEO_IMG_28196e18d53c5063b94260371ccf3e3612568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