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临卓片区开展“乐享趣味运动 共创健康企业”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8-15 15:06: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弘扬“有灵魂、有血肉、有骨气、有温度”的企业文化精神,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团队凝聚力。8月10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临卓片区组织开展“乐享趣味运动,共创健康企业”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开展了登山、跳绳、俯卧撑、踢毽子、团队传排球等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各位参赛员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赛场上助威声和激动地呐喊声此起彼伏,全体员工全身心的沉浸在融洽的氛围中。比赛结束后,片区党支部书记、经理为取得比赛前三名的选手频发了奖品及纪念品。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锻炼、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掀起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奠定了基础。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王得庆

nEO_IMG_IMG_20210810_12315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