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甘南碌曲县着力开展“正气甘南、和谐碌曲”建设

时间:2016-03-29 11:47:51来源:中国甘肃网编辑:卓航点击:

原标题:碌曲县着力开展“正气甘南、和谐碌曲”建设

  碌曲县把“正气甘南、和谐碌曲”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 2015年以来,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在寓教于乐中多措并举开展“正气甘南、和谐碌曲”建设,积极营造和宣传良好的政治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城乡村组四级联动抓“正气甘南、和谐碌曲”建设。县委印发了《碌曲县2015年建设“正气甘南营造和谐碌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建设“正气甘南”各项活动。目前,制作大型宣传牌18个、创办专栏3个、全县设立廉政文化墙29个,开展反腐倡廉演讲活动10余场(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7次,建立“六进”文化示范点6个,向党员领导干部通报省州县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1次,组织全县23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片和警示教育展板各1次,向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发送手机廉政短信500余条,在县城主街道悬挂廉政宣传吊旗200余幅,向《正气甘南》、《甘南日报》、《纪检监察报》、中国甘南网等媒体投送反腐倡廉经验文章5篇,分析性文章4篇,开展廉政知识考试3次,向省、州等各级媒体投送反腐倡廉信息156篇,采用和刊载90余篇。在此基础上,乡镇和村组成立了24个由州、县人代会代表、政协委员及德高望重的民主人士等组成的“草根”宣讲团,在农闲或牧闲时间,在村民中宣传讲解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农牧群众向上向善,并敢于监督各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为“正气甘南,和谐碌曲”建设增强了活力。

  记者 王莉芳 胡晓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