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趣味运动会激活员工团队激情

时间:2021-08-07 22:2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7月28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开展以“同享运动快乐 共创健康企业”职工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大干下半年 奋力谱新篇”紧张节奏中开展,旨在进一步调动员工干事热情,振奋人心,加强团队合作,凝聚人力,营造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健康企业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运动使人快乐,此次运动会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诠释了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主题,勉励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中的挑战,更好地发挥每个人的自身价值。

甘南分公司  任珍霞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73008405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