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卓尼城关加油站不断夯实服务基础 打造强大服务现场

时间:2022-09-29 00:0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优质服务是我们对每一位顾客最好的承诺,“用心服务,永不止步”是我们根植于心的服务理念,2022年以来,为践行“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推进加油站现场服务及管理水平的提升,卓尼城关加油站认真开展“优质服务 1+1 提质年”主题活动,持续推进加油站管理,提升样板站打造工作。

加强员工培训,打好服务基础。卓尼城关加油站加油站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2022年“优质服务1+1提升年”主题活动方案》为指引,结合每季度主题月活动,在加油站多次开展全员培训,从企业文化、员工形象、开口营销技巧、加油收银服务标准着手,提升了员工良好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员工服务技能,由“要我服务”转变为“我要服务”,从而带动了加油站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设备维护再保养再完善,环境再整洁。按照“三定”和物品定置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职责。每天交接班时员工严格落实“三必交”“三必查”“三提醒”活动,对各类消防器材,静电跨接,穿线管封堵等进行了彻底检查;每周五对配电室、发电机室、罐区、办公室、罐区等区域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进行了彻底整改;对站内各区域的卫生责任到人,定期全面清洁站内各个区域及死角的卫生,并建立长效的保洁制度。加油站设备完好,现场卫生整洁干净,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消费环境。

加强团队建设,凝聚员工力量。站经理树立亲情化管理理念,强化责任拍当,关心员工,挖掘每一名员工的优点,正面激励员工,以班组为单位,鼓励员工从思想、学习、工作角度进行岗位述职,认真总结在工作中的亮点、难点问题,详细分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改进措施,培养员工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增强员工岗位责任心,凝聚加油站员工的团队力量。

服务服务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后,卓尼城关加油站会认真学习全省示范样板站、先进加油站的管理服务经验,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带领全体员工群策群力,确保样板站打造再上新台阶。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郭金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