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夏河王格尔塘加油站紧盯市场发力 围绕精准营销创效

时间:2022-08-03 14:0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和白热化竞争,夏河王格尔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场这条生命线,以客户管理为中心,以营销创新为抓手,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截止6月底,累计实现成品油销售4610.56吨,完成年计划1万吨的46.10%,同比增加80.30吨,实现非油品销售72.46万元,完成年计划130万元的55.73%,同比增加14.39万元,关键指标稳中有增。

苦练基本功,优质服务留客户。夏河王格尔塘加油站从年初开始就认真总结、分析研判目标市场,找出路,想办法。秉承优质服务“1+1提质年”主题活动的服务理念,开展了为期两月的加油站基础管理、现场培训和岗位大练兵活动,苦练服务基本功,极大提升了员工队伍士气,规范服务用语标准,从现场到便利店,营造浓郁的营销氛围。切实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心全意的服务,让舒适的消费环境和贴心的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努力打开了服务双赢的大好局面;同时,积极开展免费送油解困活动,上半年共计为顾客免费送油解困9次,赢得顾客好评。

细化营销策略,实施精准营销。王格尔塘加油站以“量效平衡、毛利最大化”为原则,加强区域市场研究,坚持事前算盈,明确预期目标,统筹实施精细营销,将有限的促销资源用在刀刃上,坚决杜绝无价值的让利促销。上半年对辖区市场重点大客户卡折扣进行调整,深耕客户管理。强化客户开发维护,上半年累计新增单位客户5家。强化现场电子卡推销,不断扩大汽油活跃卡客户规模。

积极走出去,主动寻求合作。夏河王格尔塘加油站牢固树立“一切存在皆资源”的理念,动员全员围绕“工作圈”、“生活圈”,充分挖掘自身和周边资源,主动走出去拓展“朋友圈”,同时对商圈内乡镇、物流厂矿企业、重要道路、竞争对手加油站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目标市场客户,成功从竞争对手加油站争取了1家日均柴油消费量1.2吨的工程客户。

聚焦营销创新,推动非油转型。 一是积极引进新品。按照“市场认可、客户需要、高值价适、适销对路”的原则积极引进新品。二是梯次突破重点品类。根据季节特点、销售规律,明确“增收、增利”目标,精选重点品类及核心商品,强化员工口促宣传,提升品类贡献度,上半年毛利率排名公司所属加油站第二。三是开展全员营销。明确增量目标,建立激励机制,上半年非油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安万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