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碌曲桥头加油(气)站贴心服务获赞誉

时间:2022-07-07 20:1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7611时左右,加油员景喜云急促地跑到办公室告诉站经理,外面有位顾客高原反应了。站经理急忙跑出去,是一位兰州游客到站加油,因高原反应缺氧脸色发白,呼吸不畅,见此情形后站经理和员工立即将顾客搀扶到员工宿舍,打开站上的吸氧机供其吸氧,经过十多分钟的吸氧休息后,该顾客的症状得到了有效缓解。原来这位顾客是从兰州到郎木寺、扎尕那自驾游的,好几天的自驾让他身体非常疲劳,再加上高原反应就出现了刚才一幕。这位顾客握住站经理的手激动的说到“太感谢你们了兄弟,你们中国石油加油站员工的服务真好!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由于担心路途中顾客还会出现类似情况,在临走前站经理详细介绍了途中有吸氧机设备的中国石油加油站点。

看到顾客安全的离开,加油站员工们都露出了微笑,碌曲桥头加油站本着“用心服务、永不止步”的工作承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王国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