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卓尼城关加油站为客户送油解困,服务永无止境

时间:2022-06-08 17:2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527日下午1840分,卓尼城关加油站经理像往常一样,吃过晚饭后,坐在办公室整理资料。

突然,站长的电话响了,一看是个陌生号码,接通后便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急促而有焦急的声音,“喂,你好郭站长,赶快帮帮忙”,站长说,“你不要急,慢慢说,我们一定会帮你忙的,请问你遇到什么困难了?”“我的车在来加油站的路上没油了,现在车停在公路中间,启动不了,影响过往车辆,你能不能想想办法,给送些汽油过来”。站长安抚顾客的情绪后,根据散装油品管控要求,向卓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在征得派出所同意后,加了50元散装汽油,并亲自带领休息员工一同前往客户车辆被困地,将油品安全的加到顾客油箱里面。这时,顾客拉住站长的手,连声说着“谢谢,谢谢,今天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那天来你们加油站加油,你们工作人员让我关注你们的企业微信,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拨打你们的热线电话,你们会帮忙的,我刚才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电话的,没想到真的管用。走,现在我们去你们加油站加油,我今天要把油箱加的满满的,以后,我只认中国石油的加油站,你们的油品、服务都是顶呱呱的”。

用心服务,永不止步,服务,我们是专业的,只要客户需要,我们一直都在随时随地,随叫随到。

信息来源:甘南分公司   卓尼城关加油站    郭金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