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卓尼城关加油站多举措打造样板站

时间:2021-09-10 17:0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以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卓尼城关加油站积极贯彻落实公司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同时在总结去年加油站管理提升打造成果和优势的基础上,面对点对点竞争日趋激烈、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奋发图强,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多举措打造样板站。

    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员工素质。首先制定出明确目的——确保样板站打造再上新台阶。所有的制度和措施都围绕这个目标而转,大家心往一出想,劲往一出使,集思广益,形成合力,所有成员都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积极工作。其次健全制度,明确责任。将工作任务进行科学分工,使每一个团队成员都明确自己的职责、不产生推诿、扯皮的现象。在团队内形成一个竞争的氛围,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最后加强学习,提高技能。要求所有成员把学习当作一个习惯,不仅要集中学习,学习业务知识,还要鼓励自学,提高政治素养,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让优秀的更优秀,落后的有进步,促使各项技能和思想素质不断提高。

   加强培训,全面提升现场服务水平。加油站经理充分利用好每天班前会,带领全站员工做好关键步骤演练及服务用语培训,提醒员工促销活动及目标任务。此举全面提升了加油站员工的服务水平,进而提高顾客满意率、进站率、回头率,以服务带销量,树立中国石油加油站品牌形象。

   全方位提高现场服务效率。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卓尼城关加油站通过开展合理优化排班、高峰时段关键岗位进行补位服务,缩短班结日结时间、跑动式加油、后轮压黄线等一系列新举措,提高车辆进站加油通过率,扩大销量,拓展市场影响力。

   样板站打造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卓尼城关加油站将继续以管理和服务为抓手,不断提升顾客消费体验,切实发挥好样板站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郭金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