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临潭环城加油站认真开展“五心”服务

时间:2021-08-31 19:58: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近日,为持续提升加油站优质服务与管理水平,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临潭环城加油站认真落实《甘肃公司三季度“我承诺必行动,五心服务铸永续”主题活动方案》。全面践行“为顾客提供全员、全面、全过程、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助推提量增效,努力实现服务常态化、标准化,以快捷、高效的服务提升顾客体验感,进而实现油站服务效率提升。

一是收到主题月活动方案后,积极组织员工学习落实,全面梳理问题找出服务差距、强化落实改进优质服务水平。按照主题月活动要求使员工从思想上认识“五心服务”,让每位员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做好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主动开口服务、微笑服务、亲情服务、礼貌热情服务好每一位进站顾客。二是按照现场“二十有”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加油不超过3分钟”、“收银不超过2分钟”和“结账等候不超过1.5分钟”的工作。三是持续强化消高峰工作,及时补位顶前引导做到“加一、看二、招呼三”切实以消峰填谷、改进服务解拥堵,强化高峰补位接力引导,持续提高车辆的进站率,不断增强客户粘度。

通过主题月活动的有效开展,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临潭环城加油站不断寻找差距,补齐现场管理与服务中的短板,始终坚持落实“五心服务”,为稳定客户、提高销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景明园

nEO_IMG_IMG_20210830_09531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