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员白银分公司:小菜园营造温馨和谐“家文化”

时间:2022-09-19 23:4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持之以恒推进加油站“家文化”建设,把关爱员工放在首位,通过扎实抓好小菜园建设,打造“职工小家”,营造“家”的氛围。

原来那块地是块荒地,长满了杂草,自从开辟了小菜园,不仅美化了环境,还为咱们小食堂提供了不少新鲜蔬菜,咱们也从劳动中获得了乐趣,真是一举多得,现在员工们都把加油站当成了自己的家了新堡子加油站经理武存军在介绍着加油站里的小菜园。

2022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各加油站在公司的号召下,大家继续把站内的空地开辟成小菜园,并把边角地带也开辟出来,各站今年的菜园子比去年的更大了,虽然员工平时工作繁忙,但是建设菜园子的热情不减,大家都干劲十足,为丰富站内餐桌菜品,员工各展所长,在不大的空地上种植了小白菜、茄子、辣椒、豆角、西红柿、小葱等多种蔬菜。员工一日三餐吃的都是油站种的无公害有机蔬菜,营养又健康,小菜园的建设不仅降低了伙食费用,美化了加油站环境,又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传递了企业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春天种下的是希望,秋天收获得是幸福。持续打造“职工小家”,暖暖的家的味道,幸福满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