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时间:2022-05-31 15:13: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5月30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党委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平尧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相关内容。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等重要论述,以及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甘肃销售一流示范销售企业建设取得新成效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多次提到要弘扬石油精神,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领会了传承和践行石油精神内涵要求和具体举措,进一步明确了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弘扬石油精神的思想引领和行动遵循。

公司党委对进一步学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用好用活“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要第一时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贯力度,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企业文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铁人先锋平台线上学习优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深学细悟、真信笃行。通过学习思考和感悟石油精神以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作为我国行业精神典范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明确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提质增效的推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和人事专业线负责人和党群纪检岗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