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2-03-17 21:2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各党支部陆续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基层党建联系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按照会议安排,各党支部在会前严格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认真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既谈工作、也谈思想认识,充分交流沟通意见建议,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具体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实事求是、发扬民主、正视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测评。

会后,各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