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甘肃省白银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召开“一会三节”保通保畅暨冬季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1-09-24 00:5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全省公路秋冬季养护工作会议、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会三节”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应急中心公路保障和路网监测能力,确保节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应急中心近期召开“一会三节”保通保畅暨冬季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具体从五个方面对节会期间的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节会期间的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任务紧迫,责任重大,必须进一步明确责任,详细科学安排,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节会期间保通保畅的重要性。二是强化制度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不脱岗、漏岗。严把信息报送关口,规范流程,提升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效率。检查路网监测、车辆、物资等机械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关键时刻的迅速调配和使用。三是紧盯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结合节会期间特点,重点对办公区域、应急库房、应急值班大厅、消防设备、职工宿舍、职工食堂、办公区及生活场所用水用电等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人员外出报备。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凡是因特殊原因确需出省外人员,必须办理报备手续并每天向督查考核室报送地理位置和个人身体健康情况。五是加强维稳领导,构建和谐平安单位。积极宣传综治维稳、信访和扫黑除恶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发挥联动机制,掌握苗头问题,全力排查隐患、化解矛盾、清除纠纷,确保节会期间单位内外部环境良好。

(曹洪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