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助力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4 23:5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4日,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白银片区党支部党员帮扶小组前往家庭式委托经营北湾加油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 由片区支委和党员骨干组成的帮扶小组顶着烈日来北湾加油站开展全方位的帮扶。帮扶工作按个人专长和业务能力,分成设备维护保养、便利店摆放指导、加油基本技能培训、环境卫生整洁清理四个小组。在加油机清理现场,帮扶小组对加油枪油污进行清洗、对各种接头进行检查、对填砂小石块进行筛选,对加油站精密构件进行细致清理。在便利店帮扶过程中帮扶小组坚持美化、视觉冲击化和顾客消费习惯便利化的设计理念,按照高毛利商品、快消品合理布局、重新摆放;并对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关键设备、安全技能现场进行演示和培训。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帮扶小组帮助被帮扶加油站解决了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在提质增效推进过程中,实现了“不掉队、共同进步、整体推进”党建工作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帮扶活动将学党史的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既加深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又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员工群众服务的实效,引导和激励每名党员,在学习和实践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标杆形象。

供稿: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