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武都汉王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1-04-28 17:4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刘工源)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转化学习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汉王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前期召开启动会,全面启动了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态化治理相结合,进一步巩固“门前三包”行动成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集中行动,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新高潮。

汉王镇组织各村开展镇域环境卫生大整治集中行动,结合村情实际,重点围绕村社巷道、农户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重点地段,广泛发动团委、妇联、干部群众以及公益性岗位人员,形成干群齐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做到全覆盖、零死角、无遗漏。

积极在各村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发动庭院主人清理庭院内外,除草翻土,栽花种苗,并为“美丽庭院”家庭悬挂流动红旗,起到模范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家家户户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良好氛围。

同时,组织各村对河道及河岸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结合河湖“清四乱”工作,对河道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现象进行了排查整治。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辖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全面提升了镇容村貌。汉王镇将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建立健全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庭院“评选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活动高效有序推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宜居环境,让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加美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