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学雷锋助三农献真情

时间:2021-03-05 21:2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3月5日,学雷锋的日子,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联合区水泉镇牙沟水村党支部、白银市常丰农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这一工作重点,为牙沟水村残疾人陈霞等三户人家送去价值1100元10袋“迪斯科”三氮合一化肥。与此同时,这次活动还得到了水泉镇党委和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镇党委和镇政府也为三家农户给予每家500元的困难补助。平川区相关慈善爱心人士40多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和表彰活动。                       

1.jpg

据了解,白银市常丰农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这个工作重点,加大农用化肥投资力度,在优化“三农”农资服务的进程中创举不断,亮点频出,全力打造一张助推白银市“三农”农资服务的金名片“迪斯科”,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此次,白银市常丰农资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将10“袋迪斯科”三氮合一化肥捐赠给水泉镇牙沟水村残疾人陈霞等三家农户,希望这三家农户在用了化肥后增产增收。在金秋的日子里有个收获的好年景。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负责人还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慈善优秀妇女工作者的决定”,为在2020年度慈善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李佳玲等46位女同志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联手爱心企业为牙沟水村残疾人陈霞等三户送来的物品虽少,但这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基金衷心希望受到资助的农户,要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尽快把输血变为造血。下一步,基金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积极动员周边的爱心人士和一些企事业单位,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和物资,力争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做的尽善尽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