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景泰县侨联小组成立暨“侨胞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闫鹏勋致辞 张延保讲话

时间:2020-11-17 11:01: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景泰迅 为发挥好侨界联系广泛的优势,聚侨力服务经济话发展,凝侨心同圆共筑中国梦,1114日,白银市景泰县侨联小组成立暨“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景泰县芦阳镇石城小镇举行。

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延保出席活动并讲话。闫鹏勋、张延保一起为景泰县“侨胞之家”揭牌,并为景泰县“侨胞之家”捐赠爱心图书。

闫鹏勋在致辞中表示,侨联组织优势在基层,活力在基层,生命力在基层,工作重点也在基层。建立健全基层侨联组织,是强化侨联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各级侨联要充分发挥六大职能作用,坚持组织引侨、阵地聚侨,建好联谊之家;坚持改革创新、因地制宜,建好活力之家;坚持功能建设、内涵建设,建好服务之家,努力为我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张延保在讲话中指出,景泰县侨联小组的成立和“侨胞之家”的落成,充实了侨联基层工作力量,延伸了侨联工作手臂。侨联小组要联系服务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勇担使命,依托“侨胞之家”这个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侨界群众亲情、乡情、友情,有效拓展侨联组织的联络面,使侨联工作渗透到每个角落,每位侨界群众中,使侨联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市侨联和景泰县委要加强对侨联小组的领导和业务指导,努力将侨胞之家打造成景泰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引领的核心阵地,联谊交流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侨胞之家”引领侨胞的“桥头堡”、为侨服务的“功能室”、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以及留学生的“中转站”作用。要利用好这块阵地,让侨胞之家成为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的“政治之家”、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检查验收了景泰县“侨胞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观摩了景泰县侨联小组送文化进社区书画笔会及中国侨联“侨爱心·光明行”义诊进社区进学校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