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最美职工(五)】王勇:用“守护蓝”让城市更美好

时间:2020-09-30 15:2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利剑锋从磨砺出,铁马冰河入梦来。那一抹深蓝,那一份庄严,那一腔对事业热爱的饱满,都在会宁城管人的心间历久弥坚。

 

 

身披一身“守护蓝”,风雨下奔波于城市的每个街角,用”绣花式”的功夫点缀着美丽会宁,让这座城市充满了爱。这就是城管队伍,其中有一位名叫王勇的城管队员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立足本职提升素养

清晨的会宁,阳光中裹挟着一丝温煦,王勇已早早的走出单位办公室,开车执勤巡逻在城市的街街角角,在临时摊位疏散点,他都会悉心的给摆摊的群众讲解政策,让他们打消疑虑,为城市腾出一尺空间,给自己一片天空,为这个城市增添一份文明。

  

 

城管这个行业,是一个天天在一线,天天在奋战的角色,不管在那个工作岗位,王勇他都能够任劳任怨,恪尽职守,面对琐碎繁杂的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他始终保持良好心态,能够沉下身子干事,认真钻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绣花式”管理要求,把学到的知识用于一线实践,用在前线攻坚。

 

 

会宁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三大队负责人李成:王勇同志自从事城管这份工作以来,工作认真负责,牢固树立以单位为家的思想,作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一日城管,终生城管,是我们每个城管人的心声。

坚守一线服务群众

城市要发展,必须要营造一个优美而又有秩序的城市环境,让人们安居、乐业又幸福。

2019年我县开展的南城区集中整治行动,是一次美化城市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行动,在整治行动开展的主要区域开发区辖区内,作为执法三大队负责人,王勇每天一大早,就早早的和队员们一起开始了日常的巡查工作。

 

 

无论是对临街商铺的破旧门头牌匾、私搭乱建的彩钢房、随意堆放的生活垃圾等,王勇都会热情的给商户悉心疏导、讲解政策,并逐户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限期清理,确保区域内街道环境的干净整洁。

王勇在工作中总是不偏不倚,对待每一位商户都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用热心耐心打动群众,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真抓实干推动工作

7年来的城市管理工作经历,养成了他坚贞不屈的品格,这些的背后,是他在每一个晨曦里,每一道晚霞中,每一条街巷上,默默挥洒着青春和汗水的结果。

 

 

在担任执法三大队副队长期间,他总是严格要求自己,视单位为家,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融入在自己的工作中。

有这样一幕格外引人注目,在执法局的会议室内,灯火通明,他作为会议主持人,正在给自己负责辖区的商户讲解政策,从每一位商户的面带笑容的脸上,可以真切的看出他们对这位城管人的认可和钦佩。

 

 

会宁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三大队副队长王勇:我这次被评选为最美城管,得益于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今后,我将在工作中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做好城市管理这份本职工作。

城市管理工作是一份平凡的工作,迎着朝阳,伴着落日,执勤巡查,规范管理,这就是会宁城管人最简单也最朴实的写照。(来源:会宁县工会)

(会宁融媒记者 魏永刚 张文静 李军儒 郭珺 权晋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