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会宁县刘家寨子镇“三晒三比三赛”暨首届“脱贫杯”农民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6-29 19:1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期间,白银市会宁县刘家寨子镇举办乡村文明行动颁奖大会和第一届农民运动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如期实现物质和精神“双脱贫”。

    据介绍,根据白银市委和会宁县委安排部署,该镇利用4个月时间,在全镇聚焦开展“三晒”(晒“三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文明乡风;晒荣誉,晒整洁)“三比”(比发展、比健康、比贡献)“三赛”(赛体育、赛文化、赛技能)乡村文明行动,共评选出道德模范、脱贫致富光荣户、文明家庭、好儿媳、孝老爱亲、美丽庭院、脱贫示范户、好家风、好家训等共173户(名)典型代表。

期间,举办了该镇第一届“脱贫杯”农民运动会,通过开展拔河和象棋比赛,广场舞、秦腔演出,书画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乡村文明活动,凝聚了力量,在群众中形成了“干干净净建家园,精精神神奔小康”“比、学、赶、超”的氛围。 (供稿:陈广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