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银光集团党委以“六有”标准强党建

时间:2016-09-28 17:1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银光集团党委以“六有”标准强党建

  中国兵器工业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六有”标准加强党建工作,彰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银光集团党委坚持党组织机构设置与单位管理架构体系有机结合,党组织职责分工与单位行政责任体系有机结合,党组织工作任务与单位发展目标有机结合,实现党建“四同步”“四对接”,以“六有”(有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有本领过硬的骨干队伍、有功能实用的服务场所、有形式多样的服务载体、有健全完善的制度机制、有群众满意的服务业绩)标准,持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

  银光集团党委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换届制度,6月3日成功召开银光集团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二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紧跟企业机构改革调整,新成立党支部7个,撤销党支部2个,整建制转出党支部2个。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大力开展“双培养”工作,发展党员41名。举办了为期两天,近7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的党务培训班,强化基层党组织抓党建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