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靖远县签约项目资金达126亿元

时间:2016-07-10 23:2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8日上午,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靖远县与北京春晖医管集团成功签约,签订了总投资17.5亿元的靖远县中医院、康养院医养结合建设项目。至此,靖远县在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资金达126.64亿元。

  靖远县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国家向西开放战略实施等机遇,立足本地特色优势产业,紧紧围绕投资环境、资源优势、产业特点和发展前景,精选了靖远大枣、枸杞、黑瓜子、文冠果茶等20余种“名、优、特”农产品和凹凸棒土、氟化铝等部分化工产品,积极发挥园区和企业的招商主体作用,通过产业招商、园区招商、以商招商、节会招商等多种形式,先后与多家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吸引了诸多大商家、大企业、大集团来靖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