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省妇幼派员紧急支援兰州肺科医院

时间:2020-02-10 16:0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从2月8日下午开始,甘肃省4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携手并肩,并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开了生死抢救。

正月十五元宵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许多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经省卫健委紧急调度,2月8日下午,兰大一院、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选派医护人员驰援我省疫情防控主战场——兰州市肺科医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