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东方甄选”遇见“热情”敦煌,解锁千万流量密码

时间:2023-07-12 08:58:57来源:敦煌编辑:玉玲点击:
640 (26).jpg
让敦煌文化走向“远方”,让敦煌旅游更有“诗意”。7月9日,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活动第五天,俞敏洪老师带领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七七、杰西、冯冯来到了丝路名城——甘肃敦煌,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文化的沉浸式体验。
在大漠敦煌,热情好客的敦煌人民热情迎接了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团队的各位主播、嘉宾,深厚的敦煌文化和粗旷的大漠风光深深吸引了每位团队成员,通过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活动也为敦煌带来了千万流量和万千粉丝们的格外关注。
640.jpg
    7月8日下午,俞敏洪、董宇辉一行刚到敦煌就受到敦煌粉丝和观众的热情欢迎。
640 (1).jpg
    为来宾献上一曲敦煌舞。
640 (2).jpg
    7月9日早上,鸣沙山下《千手千眼》演员们摆出最美的舞姿迎接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团队的到来。
640 (3).jpg
    《千手千眼》演员们摆出最美的舞姿迎接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团队的到来。
640 (4).jpg
    《千手千眼》演员们跳起优美的敦煌舞迎接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团队的到来。
640 (5).jpg
     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团队被敦煌粉丝和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640 (6).jpg
    俞敏洪老师试骑敦煌骆驼。
640 (7).jpg
     俞敏洪老师试骑敦煌骆驼。
640 (8).jpg
     大家非常好奇骆驼为何不怕吃骆驼刺。
640 (9).jpg
     当日,月牙泉边人流如潮。
640 (10).jpg
    在敦煌博物馆民间艺人唱起敦煌曲子戏迎接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团队。
640 (11).jpg
     东方甄选看世界甘肃专场直播团队来到敦煌市博物馆进行直播活动。
640 (12).jpg
     当日,敦煌市博物馆内观众如潮。
640 (13).jpg
     7月9日下午,俞敏洪、董宇辉一行来到敦煌阳关景区,受到阳关景区和敦煌观众的热烈欢迎。
640 (14).jpg
    当日,阳关景区人流如潮。
640 (15).jpg
    听老师们讲解阳关军事文化知识。
640 (16).jpg
    团队成员办理通关文书。
640 (17).jpg
    团队成员准备“出关”。
640 (18).jpg
     参加出关验牒仪式。
640 (19).jpg
      倾听老师们解读阳关历史文化。
640 (20).jpg
     阳关的风真大,阳关的历史真长远。
640 (21).jpg
     行走阳关大道,体验边塞文化。
640 (22).jpg
     阳关脚下,人流不绝。
640 (23).jpg
     俞敏洪老师,董宇辉老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带领广大网友寻根溯源,探寻汉唐风韵。
640 (24).jpg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故人多。
640 (25).jpg
       同时,在阳关开启了直播带货、销售敦煌李广杏脯、民勤蜜瓜、定西洋芋、天水浆水、甜胚子等陇原特色农产品……主播们用诙谐的语言、热情的讲解,为 “甘味”农产品代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