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敦煌市环卫工人体验敦煌沙画艺术

时间:2023-12-06 15:11:41来源:敦煌编辑:玉林点击:

12月5日,敦煌沙文化馆特地敦煌市30多位环卫工人带来一场独特的沙画艺术体验。(王斌银 文/摄影)

首先沙画老师带领环卫工人参观了该馆展出的精美沙画艺术作品。

环卫工人观看敦煌沙画艺术作品。

沙画老师带领环卫工人参观沙画艺术作品展。

之后,通过沙画老师的指导,环卫工人逐渐掌握了沙画的基本步骤和技巧,用手中细细的沙子勾勒出了一幅幅简洁、美丽的画面。这场沙画体验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了艺术的魅力,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欣赏艺术,而且通过观察和参与沙画创作来了解沙画的创造思维和艺术化表达方式,并从中获得一些启发和灵感。

沙画提供给环卫工人一种新的表达自己的方式,让他们获得创的满足感,也懂得生活与艺术的联系。这不仅丰富了环卫工人的生活体验,提升了素养,也使他们在辛苦之余学会了陶冶了心情,增强了环卫工人做好城市美容师的信心

沙画和环卫工作看起来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两个领域,但它们之间却可以产生奇妙的联系。

沙画是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它通过巧妙地运用沙子来创作美丽的画面,给人留下愉悦的感受。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默默无闻地付出,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美丽沙画和环卫工作都是“美的”工作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