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阳关大讲堂》第三讲预告 | 葛承雍:敦煌悬泉汉简反映的丝绸之路再认识

时间:2023-05-24 10:02:28来源:敦煌文旅局编辑:王斌银点击:

讲座题目:敦煌悬泉汉简反映的丝绸之路再认识

主讲人:葛承雍

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教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北师大历史学院、首师大历史学院等特聘教授。中央美院丝路创新中心、敦煌研究院丝路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现为陕师大人文高等研究院特聘教授,西北大学双博士生导师。1993年为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998年入选国家级“百千万工程人才”。出版有《大唐之国》《胡汉中国与外来文明》等20种著作,多次获得国家社科学术优秀成果奖。

主持人:张先堂

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常务理事,甘肃敦煌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敦煌研究院前副院长

讲座时间: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19:00—21: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742-179-562

联系方式: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输入腾讯会议号参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获取讲座信息。

【注意事项】

1. 请您进群之后修改备注为您的“姓名+单位”形式。

2. 请您届时提前进入会议室,并将备注名称修改为前款所列格式。

3. 请您在讲座过程中将音频调至静音模式。本系列讲座禁止私自录音、录像,禁止发表或以其他任何形式传播讲座内容。请您尊重讲座者的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