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秦风丝韵”葫芦丝与交响乐专场音乐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26 00:5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本网讯  特约记者乔理  报道】2018年7月20日晚8点,由秦丝韵葫芦丝教育连锁机构主办,甘肃省交响乐团协奏的“秦风丝韵”——葫芦丝与交响乐专场音乐会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的西安人民剧院隆重上演。

   据悉:由于本场葫芦丝交响音乐会是在世界闻名的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省西安市首次举办,这场盛大的中西音乐文化交融之作,格外引人注目。

   出席音乐会的嘉宾有陕西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徐光明;陕西省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埙、陶笛专业委员会会长相隋柱,副会长兼秘书长秦俭携专业委员会全体领导班子;陕西省甘肃商会副会长程长江等。   音乐会特邀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孔子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李春华先生在音乐会上登台演出赢得了满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来自新丝韵艺术团部分成员,全国各地的近一千余名葫芦丝爱好者,及秦丝韵葫芦丝教育连锁机构教师、学生们现场观摩了音乐会。

   这次古城历史上盛况空前的中西音乐文化交融音乐会由李春华老师担任艺术指导,由刘亮老师精心策划,甘肃交响乐团王璐老师担任指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