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心系灾区——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在行动

时间:2023-12-26 16:4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1823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起倡议,号召会员积极行动起来,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奉献爱心。截止12月21日,通过协会资源对接为灾区款捐538780元。

地震发生后,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甘肃赛越达集团董事长罗成捐赠物资534600元,协会副会长、西固轻舞飞扬艺术学校校长曾万英捐款3180元,会员杨春生捐款1000协会智库专家荆萌第一时间赶赴灾区现场开展心理疏导等工作。1221日,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会长、七里河区政协委员朱浩源带领协会常务副会长、甘肃赛越达集团董事长罗成;协会秘书长、甘肃时代芳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满江等6人前往地震灾区,为群众送去电热毯、棉大衣、棉被、鲜鸡蛋等生活急需用品,捐赠物资总价值53万余元。

nEO_IMG_图片1.jpg

当日早上9点从兰州出发,下午5点到达临夏州积石山县,在当地民政部门的调度下,物资于当晚7点送抵石塬镇三二家村。在村委会广场上,棉衣棉被及两万多枚鸡蛋、方便面等价值53万余元的急需物资发放到村民手中。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甘肃赛越达集团董事长罗成介绍,地震发生后,协会会员捐资捐物,帮助震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后期如果有需要,协会会继续帮助震区村民重建家园。

nEO_IMG_图片2.jpg

感谢好心人,我们领到了鸡蛋,早餐不用愁了。村民马海牙说,好心人不仅送来了吃的,还有棉衣棉被,他们在安置点的生活有保障了。

nEO_IMG_图片3.jpg

荆萌老师带着孩子们做游戏,跟老人家手拉手聊天……深入安置点内,对当地群众进行心理疏导。

nEO_IMG_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