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支部冲在前 一线显担当

时间:2023-12-12 20:3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我们来帮忙啦!你先休息一会儿!”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轮流到县区各加油站现场作业,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帮扶基层减轻高峰时段的劳动强度。

nEO_IMG_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西和城南加油站经理肖璐2.jpg

126日晚,武都马街加油站经理焦叶接到了第二名加油员生病请假的电话。冬季历来是流感的高发季节,马街加油站两名员工均因生病无法上班需要请假,站经理万分着急,赶紧联系了所属片区书记王凯:“王书记,站里两名员工病了,这班不好安排啊?”“知道了,别担心,我安排支部的人先顶上!”晚上近9点,支部两名党员都接到了书记的电话,安排第二天一早以轮班形式到马街加油站帮扶,帮到马街加油站人员到位为止。支部成员毫不犹豫接受安排,一早到站帮扶,保障加油站有序营运。

“你们早点回去吧,天都黑了,回去还要一个半个多小时呢!”“再顶一个小时没问题,你先吃饭,我们没事!”“你们也休息会吧,货架我来擦!”“现在站里不忙,你去多休息一会儿保持体力!”支部成员履职尽责,与站长相互帮助鼓励,除了帮忙加油,支部成员还利用空闲时间时不时向站长请教收银系统操作细节、活动操作流程;一有空闲就找活干,擦擦货架,打扫打扫卫生,一连几天,支部成员天天到站帮扶,直到生病员工销假上班。

除了这次特殊情况外,支部成员在片区内加油站早晚高峰期间,主动帮助加油站维护现场秩序,帮助加油和收银,提高运行效率,缓解高峰期拥堵,主动延迟下班时间,早到晚归。主动参与加油站工作、主动融入加油站工作、积极解决加油站问题是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写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