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莫高之夏促销季启动仪式暨莫高葡萄酒 新品发布会甘肃收官之战—敦煌站圆满成功

时间:2023-07-02 22:44:59来源:敦煌编辑:玉林点击:


6月30日下午,莫高公司携手敦煌市旅游饭店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莫高美酒四十载,携手奋进谱新篇”莫高之夏促销季启动仪式暨莫高葡萄酒新品发布会在敦煌市顺利召开,为本次公司抢占甘肃市场召开的6场发布会画上了圆满句号。敦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生粼出席活动并讲话。敦煌市旅行社协会、户外公司协会、导游协会、餐饮协会等单位负责人,敦煌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董事长何树林等各大酒店负责人共60余位嘉宾受邀出席。莫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广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小玲参加活动,总部机关、销售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河西大区负责人及核心经销商及客户共120人参加本次活动,今日头条、光影敦煌、敦煌有杏传媒等媒体受邀助力。

杜广真在致辞中表示,水有源、树有根,寻根问祖,“莫高”因世界著名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而得名,莫高葡萄酒文化的源和根就在敦煌。敦煌良好的人文环境,规范的市场秩序,给莫高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莫高的发展深深地打上了敦煌文化的烙印,成为莫高发展的源泉动力和丰厚营养。他介绍到,今天上市的新品,是莫高实施品质提升工程后的首批新产品,莫高坚守种植健康,酿造和谐,奉献精品,回报社会的信念,葡萄原料产自自有庄园,葡萄原汁酿在自有酒庄,葡萄酒灌在自有酒厂,且具有‘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统称)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葡萄酒生产企业。莫高已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葡萄酒企业、中国葡萄酒产区龙头企业、国内葡萄酒上市公司和甘肃省的一张名片。

会上对莫高葡萄酒销售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进行表彰,授予敦煌市莫高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经销商“优秀经销商”,鑫宏往食品商行等4家经销商“新锐经销商”,与会领导为获奖经销商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何树林代表经销商致辞,他说,悠久的历史传承、良好的企业文化、规范的种植基地、成熟的酿造工艺、先进的生产设施、优良的财务管理、且知名度高、拥有一定数量的优秀合作伙伴和忠实消费者,是每一个经销商坚定选择莫高的原因。作为莫高长期的合作伙伴,自豪于莫高过去创造的辉煌,也对莫高未来发展的信心倍加坚定,坚信莫高能够一如既往续写新的传奇与荣耀,引领西部葡萄酒业的快速发展。

会上逐一展示推介了公司新升级的两款金爵士、全新上市的酒堡系列、玉露冰白以及葡萄露酒、白兰地原浆酒、低泡葡萄酒等三款创新发展新产品。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新产品逐一亮相。杜广真邀请嘉宾代表敦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生粼、敦煌市原人大副主任张林昌、敦煌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董事长何树林、太阳集团公司董事长黄荣智等共同登台,按下启动装置,宣布“莫高之夏”促销季正式启动。莫高葡萄酒销售河西大区酒嘉分公司副经理陈勇公布了促销季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推出新品升级产品结构,是莫高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又一成果。今年是莫高建厂40周年,也是莫高葡萄酒品质提升、转型跨越发展的一个关键时期,莫高全面实施品质提升工程,提高原料收购标准,严格把控原料关。实施原酒和产品分级,让价格有迹可循,质量可见。除了提高产品本身质量,在包装上也做了全面升级。形成种植、酿造、包装、销售全流程的品质品控评价体系和监管体系,让品质看得见、摸得着、品得到。新产品新起点,相信在新产品的助力下,莫高将继往开来,品牌再创新高。本次活动进行现场图片直播,一经发布,便得到经销商、客户和消费者极大关注,两天浏览量达到38万次,宣传热度不减。以新品发布为起点,莫高将持续推广中国式“轻饮用、慢享受,随意葡萄酒”的新消费理念,弘扬中国葡萄酒文化,促进国产葡萄酒文化融入消费者内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