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营养学会儿童营养分会联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和第一医院的儿保科在兰州中心反弹蹦床馆开展公益科普活动

时间:2024-01-29 14:4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近日,在兰州中心的反弹蹦床馆,甘肃省营养学会儿童营养分会联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和第一医院的儿保科举行了两场热闹非凡的公益科普活动,旨在普及儿童生长发育知识,提高家长和孩子们的健康意识。

1月20日下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的儿保科刘亚红主任和朱艳芳主任他们不仅向大家介绍了儿童生长发育的科学知识,还进行了义诊。两位主任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家长和孩子们解释了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性,指导家长如何正确进行儿童饮食和营养搭配。同时,他们对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进行了体检和儿童生长发育评估,为家长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建议。这场活动不仅让家长们加深了对儿童健康的认识,还为他们解答了许多关于孩子成长的疑惑。


而1月28日下午,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的儿保科叶新华主任也加入了公益科普活动的行列。他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儿童身高管理》科普课。叶主任从饮食习惯、运动锻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科学管理儿童的身高,以及在不同年龄段如何合理安排饮食和运动。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和生动的讲解,叶主任让家长们更加了解了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他们的身高生长。

这次公益科普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参与和肯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与专业医生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儿童健康的重要性。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家长们对专业医生的信任和对公立医院的认可,为以后的儿童健康管理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甘肃省营养学会儿童营养分会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公益科普活动,力求将更多科学知识传播给家长和孩子们,推动全社会对儿童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同时,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够为家长们提供更加全面、科学的育儿指导,帮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