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秦州合行”杯全国广场舞大赛天水选拔赛初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26 09:4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徐建设点击:

    9月20日下午,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天水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全程独家冠名的全国广场舞大赛天水选拔赛初赛在龙城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两区五县近35支代表队参加了初赛。

    通过两场初赛的激烈角逐:麦积区老年大学飞燕舞蹈队 《芦花》、天水冬冬水兵舞九九团队 《月亮姑娘》、甘肃天水天麟艺术团 《娶新娘》、麦积区花牛镇二十铺阳坡村阳光健身队《嘴巴嘟嘟》、麦积区青春炫舞队《哈达》、甘肃扎西广场舞队《草原祝酒歌》、秦州区藉口镇郑集寨村农家女健身队《快乐舞步健身操》、清水县快乐缘艺术团《在那草地上》、秦州区太阳鼓舞蹈队《母亲是中华》、天水市麦西来普艺术团《欢乐麦西来普》、张家川县快乐广场舞队《红马鞍》、麦积区三阳川舞蹈健身队《舞动中国》、秦州区公园腰鼓队《开门红》、武山县交谊舞团队《相逢是首歌》、武山县城区快乐姐妹队《拥军花鼓》、张家川县龙泉艺术团《茶乡中国》、秦安县春芽舞蹈工作室《阳光路上》、清水县小精灵幼儿园舞蹈队《踩踩踩》共18支参赛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这18支成功晋级的参赛队将于本月29日在龙城广场参加总决赛。根据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体育局的相关要求,参加总决赛的所有参赛队伍除了准备自选套路之外,还要准备一套规定动作进行展演。

    据悉,本次选拔赛最后将会在所有的获奖队伍当中,评选出2支优秀代表队,代表天水参加全国广场舞大赛甘肃省选拔赛,角逐省级一、二、三等奖以及最后代表全省参加全国广场舞大赛的资格。[通讯员:徐建设]

全国广场舞大赛天水选拔赛初赛(第二场)参赛团队及参赛曲目:

1.麦积区慈英健身队、《祖国你好》  16人;

2.秦安县桃花红舞蹈队、《过河》 16人;

3.张家川县幸福美天舞蹈队、《红歌中国行》 29人;

4.清水县充国广场舞队、《天美 地美 中国美》、18人;

5.麦积区马跑泉镇团庄村妇联健身队 、《纳西情歌》 16人;

6.天水市诺丽艺术团、《哈密姑娘》20人;

7.秦州区公园腰鼓队、《开门红》20人;

8.武山县城区快乐姐妹队、《拥军花鼓》 24人;

9.秦州区太阳鼓舞蹈队、《母亲是中华》 24人;

10.张家川县龙泉艺术团、《茶乡中国》 20人;

11.清水县快乐缘艺术团、健身球操《在那草原上》 24人;

12.麦积区马跑泉镇团庄村健身队、《我的中国梦》 16人;

13.张家川县快乐广场舞队、《红马鞍》 38人;

14.武山县交谊舞团队、《相逢是首歌》 20人;

15.秦安县春芽舞蹈工作室、《阳光路上》 20人;

16.天水市麦西来普艺术团、《欢乐麦西来普》 20人;

17.麦积区渭滨社区舞蹈队、《我们新疆好地方》 16人;

18.麦积区三阳川舞蹈队、《舞动中国》 24人;

19.清水县小精灵幼儿园舞蹈队、《踩踩踩》 20人;

20.武山县宁远水兵舞队、《再唱山歌给党听》 25人;

21.麦积区马跑泉镇团庄村健身队、《我的祖国》 16人;

22.麦积区马跑泉镇团庄村茉莉舞蹈队、《小小新娘花》 22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