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天水市秦安县文化馆非遗小分队赴安伏镇集贤村慰问演出

时间:2020-01-06 13:23:49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1上午,天水市秦安县文化馆组织非遗小分队——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秦安小曲曲艺团,赴安伏镇集贤村慰问演出。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秦安县“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

640.webp (3)_副本.jpg

  整个活动由文化馆曲艺团省级代表性传承人安致平、张天喜,市级代表性传承人蔡爱琴、孙多成、李成吉、矦玉琴,县级代表性传承人杨效田、王吉庆、姚常德领头演唱,当地秦安小曲爱好者150人参与了演唱。

640.webp (4)_副本.jpg

  整个演唱会持续4个小时,共同演出秦安小曲大、中、小型曲目22个,给集贤村广大村民和秦安小曲爱好者送去了“年末岁初”的祝福和问候,使村民度过了一个愉快和祥和的元旦佳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