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LIV全明星俱乐部品牌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时间:2016-08-29 19:55: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摄影:张华峰)2016828日,由兰州艾蒙图娱乐集团携手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兰州M2酒吧、兰州大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发布会。业界领导及合作伙伴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发布会的经典时刻。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现场气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前场的冷餐酒水品种繁多、色香味俱全。DJ串打引起气氛爆点。发布会现场典雅大气,为与会来宾营造了一个梦幻高端的优雅环境。

  此次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发布会主要围绕企业文化、酒水品鉴、明星演艺等方面展开。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开发的是高端品质、是娱乐行业的革命,舞美设备的空前绝后,舞台演绎的国际潮流,服务品质的精致贴心。是西北市场乃至全国业界都屈指可数的。

  发布会上,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的总经理姚毅先生对娱乐行业的发展前景做了深度详细的分析,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模式进行了全面的展示。据了解,与会来宾对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抱有极大的希望和兴趣。

  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的常务副总魏书进先生精彩形象的解读了兰州艾蒙图娱乐集团及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的企业文化,定位准确的精英享乐模式、高端品味的酒水展示环节。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定将成为兰州的新地标、娱乐的新名片。

 

  兰州艾蒙图娱乐集团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一种超越。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的盛大发布,将会为娱乐产业注入新的血液,开启新的夜生活潮流之篇。坚信兰州艾蒙图娱乐集团必将创新理念延续下去,全力以赴为顾客打造风尚流行平台。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期待兰州LIV全明星俱乐部的盛世起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