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讴歌新时代 共创新辉煌——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晚会

时间:2020-01-01 17:22:56来源: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30日晚,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胡杨文化活动中心流光溢彩,欢歌如潮,酒职师生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为构建幸福校园、文化校园,助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展现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创新的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 共创新辉煌”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致新年贺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友人,致以新年祝福。他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学校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要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百舸争流中勇立潮头,在群山竞秀中勇攀高峰,推动学校加快进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行列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晚会在气势宏大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帷幕,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愿景。歌伴舞、民族舞、现代舞以及歌曲串烧等节目韵律十足、热情洋溢,展现了酒职教师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音画诗朗诵、情景剧以及诗朗诵等节目内容丰富、声情并茂,凸显专业特色的同时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希冀。越剧《宝玉夜探潇湘馆》婉转悠扬的唱腔,让观众感受到了传统戏曲的独特艺术魅力,赢得了现场阵阵的热烈掌声。最后,文艺晚会在情景歌伴舞《红船向未来》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紧扣“讴歌新时代 共创新辉煌”的主题,展现了酒职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






    晚会期间,学校还为2019年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为2019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获奖团体进行了颁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