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文旅融合新时代·云端春晚幸福年—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集中展示暨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在酒泉市银达镇佘新村举办

时间:2020-01-15 10:01:31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640.webp (3)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全省支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机制,繁荣乡村文艺创作,丰富基层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提升文化活动群众参与度,扩大全省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推动新时代乡村文化发展,促进乡村文化振兴,开拓乡村旅游,助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宣传我省“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2020年1月13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集中展示活动暨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银达镇佘新村专场在甘肃省酒泉市银达镇佘新村乡村大舞台举办。

640.webp (2)_副本.jpg


640.webp_副本.jpg


640.webp (1)_副本.jpg

  此次演出甘肃省文化馆精心汇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涵盖声乐、舞蹈、器乐、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既有省级文艺院团专业的节目,也有浓郁的代表地方特色的节目,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演员们深情的表演和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表达着陇原儿女对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良好祝愿。此外,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的全程直播,也将甘肃人民美丽乡村文化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呈现给了全国观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