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第五届“春之声”合唱音乐会在兰举行

时间:2023-04-30 21:5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4月30日,由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主办的兰州市退役军官林之旅合唱团第五届“春之声”合唱音乐会暨兰州林之旅合唱团与西北师大音乐学院学术交流音乐会在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音乐会由著名合唱指挥,甘肃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副理事长,留声机国际音乐比赛合唱类评审团成员赵治平担任。

音乐会现场,以咏唱淳朴典雅的《诗经》之《秦风.蒹葭》开场,依次演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哈利路亚》、《美好的远方》、《奉献》等14首中外经典合唱作品,并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音乐会中场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王苗苗同学进行了交流演唱。

音乐会最后以一曲红色经典《绒花》和现场观众一起互动的演唱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兰州退役军官林之旅合唱团自2015年成立至今,在常任指挥赵治平的悉心指导下,本着向“业余团队、专业水平”的发展方向和精神,每年都会精选20余首中外经典合唱作品进行排练,并多次参加国内外高规格合唱比赛和交流活动,屡获殊荣。2018年被邀请代表甘肃地区参加云南玉溪首届“聂耳音乐之都”合唱节获银奖第一。2020年参加第二届银川黄河合唱节取得总分第二的好成绩。于2019年赴维也纳参加首届国际中老年合唱节获金奖和最佳表演奖。2023年3月参加甘肃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公益合唱比赛获得金奖。在获得较好成绩的同时,也得到了业界人士的好评,被评为兰州市群众文艺合唱金牌团队。

合唱团成立七年多来,举办了四届合唱专场音乐会,在疫情期间,仍然坚持线上学习。做为兰州市文明志愿者团队,该团多次参加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等演出活动,为创建精神文明社会,弘扬正能量,发展兰州合唱事业做出了贡献。林之旅合唱团将继续保持清新高雅的演唱风格,秉承“合唱团里没有我,只有我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为文明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