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畜牧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1-21 08:59:19来源: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1月18日下午,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孝列主持。

100652bfbed2479d936a317830ac11be.jpg

会上,机关党总支等9个党总支书记依次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存在的不足差距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杨孝列对各党总支书记汇报逐个作了点评,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是对前期工作的一次梳理,是紧盯高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落脚点和抓手,重点在学习教育,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发挥集体作用,解决主题教育上热中温下冷问题,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他强调,一是聚焦主题主线,及时跟进学习,深刻领会学习贯彻新部署、新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贯穿在立德树人全过程。二是统筹兼顾,把握重点,扎实推进。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制度。抓好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抓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制度建设,抓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抓项目推进工作。三是夯实责任,加强领导,确保成效。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重点,抓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元平同志在省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