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理工大学两教师受聘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时间:2018-12-04 14:4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参会代表合影


委员聘用证书


20181129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指委和测教委(合称“两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西南交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的委员和代表96人参加会议。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牛全福老师作为2018-2021年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选聘了新一届“两委会”委员,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星海教授被聘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牛全福副教授被聘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教指委主任委员李建成院士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颁发聘书。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对新一届教指委的要求并布置了本届“两委会”工作,共话转型期的高等教育测绘类专业发展。李建成就新形势下测绘学科的内涵建设、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新时代测绘学科的新定义和新任务;二是课程设计要进行革新,新增和淘汰一些旧课;三是教学内容要围绕新技术新成就进行更新;四是教学方式要力求变化;五是企业要参与到教学改革中来,人才培养要主动适应社会需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